close

Biore素肌沐浴乳 用後感

最近肥魚使用了兩款Biore的素肌沐浴乳,兩款沐浴乳有好也有不好,所以就來這裡給大家分享有一下用後感。

碧柔素肌沐浴乳 – 活力清爽型

碧柔素肌沐浴乳 – 活力清爽型

碧柔素肌沐浴乳 – 水漾柔滑型

 

 

碧柔素肌沐浴乳 – 水漾柔滑型

兩款沐浴乳的容量都是1000mL

價錢大約是$30-40港幣

首先Biore這個系列有八款,分別以清爽和滋潤度來區別。

第一款我使用的活力清爽型,有淡淡的富士蘋果味道和偏清爽,很吸引。可是這瓶的沐浴乳個人覺得太乾了,使用完之後,身體乾乾的,需要用body lotion來滋潤。先說明一點,我的肌膚是屬於中性偏乾,所以這款對於我來說就比較乾了。

第二款我使用的是水漾柔滑型,有清新的茶花香味,滋潤度也比第一款更加好。我用上去沒有乾乾的感覺,身體也沒有洗不乾淨的feeling。

總括來說,我覺得價錢相宜,不貴,而且有八款去選擇,不同的香味,滋潤度,是平民可以選擇之一。

 

2016.03.28

聯絡方法

email: xolovefish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xo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